close

[珍惜我的愛]

載小茉莉回家的車上, 我們為了一些小事吵了一小架, 小茉莉使出無情大絕招"我不愛你了啦!"

回家後, 我很慎重的跟她說:

我的愛很珍貴, 如果你不想好好珍惜, 那我也不想給你了.

我可以給爸爸, 因為爸爸很愛我, 我可以給阿嬤, 因為阿嬤也很愛我, 他們都很愛我, 所以不會說讓我受傷傷心的話,

你剛剛隨便的就說你不愛我了, 我非常受傷, 也很失望, 所以我也不想把我的愛分給你了. 

說的過程, 大概是我太認真了, 不但紅眼眶, 還哭了. 

小茉莉大概被我嚇到, 眼睛紅紅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 她有跟我說, 媽媽我知道不可以這樣對你說話, 你會傷心, 我愛你啦~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沒有不愛你啦...

然後我們擁抱, 我說, 你不要再說那種會讓我傷心的話了. 

其實, 我真的很脆弱ㄏㄡ... 尤其孩子說她不愛我的時候, 即使知道是小孩亂說氣話, 我還是好受傷. 

特別跟她說了那麼多, 是想她知道, 每個人的愛都是很珍貴的, 能得到別人給的愛, 應該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