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屁蟲校外教學] - 又又星樂園 

(星期一去的, 照片昨晚才做好, 
結果猛打瞌睡, 沒辦法PO文... 只好先去睡了.)

又當跟屁蟲, 跟著學校一起去校外教學. 去"又又星樂園"玩.
因為學校包場, 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小威利一起去玩. 

我很怕遇到幼稚園團體的那種小朋友... 
因為很多家長迫於上班無法請假, 
還是會把生病有傳染力的孩子送去上學. 
萬一, 學校沒做好保護動作, 讓這樣的孩子戴上口罩, 盡量保持距離... 
一般的孩子就很容易中獎, 這樣.. 很冤ㄋㄟ... 

所以帶小威利出門玩, 只要有幼稚園團體的滲入, 
我都寧願離開, 讓給他們去玩. 

扯遠了... 重點是, 小威利第一次玩沙~

剛踩到沙子, 愣了一下, 沒有明顯排斥, 所以我讓他坐下來, 
結果... 就哭了. 
我沒馬上抱他起來, 
哄一哄後, 趕快把旁邊的玩具拿給他, 轉移他的注意力, 
並且用手抓沙摸給他看, 看沙子怎麼樣從我指縫溜走. 

後來就接受了, 願意坐著, 只是, 完全不動.
我拿了一把鏟子給他, 
接下來的20分鐘, 小威利一直重覆鏟沙倒沙鏟沙倒沙...

這樣... 應該有算第一次接觸成功吧~ 

***************************************
雖然, 我沒去過幾個室內的遊戲場, 
但是, 這次去過又又星樂園後,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比較喜歡信誼基金會B1的信誼親子館,

信誼親子館除了球池, 溜滑梯, 嚕嚕小汽車, 
還有很多啟發玩具可以玩, 不是只有一座一座的塑膠扮家家酒. 

而且信誼親子館還有一整間的繪本圖書室, 
不想玩玩具的小朋友也可以去看書. 

科教館我也很喜歡, 因為場地真的很大, 
不需要太擔心小威利到處爆走時被绊到撞到.

不過, 我還是比較想去可以曬的到太陽, 聞的到草香的地方.
等天氣涼爽一點, 就會往室外走, 不想一直膩在室內的遊戲場.

 

又又星樂園0819-1  

又又星樂園0819-2  

 

DSC_4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