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8)快樂的三件事:

1.) 帶摩斯漢堡和兩個孩子, 當跟屁蟲去了廖桑的一個朋友家. 
兩個小朋友表現的還不錯, 沒有把人家家裡搞得很亂. 
(謝謝摩斯和零食, 還有我早上趕工煮的一罐粥.)

社區型的住家, 真的很舒適. 
坡道車位, 公共區域簡單乾淨, 住家採光明亮. 
實在不禁讓我又想起鵝黃色的小窩...

2.) 今天很多地方都在中元普渡, 廖桑家的樓下也有團體的大普渡.
說真的, 由普渡的內容和規模來看, 
我覺得景氣跟以前比起來, 還是差很多. 
大多數的人還是脫離不了苦日子.

3.) 吃到大直有名的豆花, 大嫂帶回來的. 外帶好大包. 
幾包倒成一大鍋, 一人吃三碗, 還吃不完. 真的好過癮. 
(不要問我哪一家, 我不知道, 我, 負責吃的很開心就夠了. XD)

******************************************
照片是早上一老兩小吃早餐的畫面, 我偷拍的, 
意外發現三個人看同一個方向... 很像國王企鵝. XD

右邊一大片粉紅色是我晾的床單, 還沒收, 
現在變成小茉莉和小威利的祕密基地小帳棚, 
兩隻會躲進去裡面, 玩的很high.

DSC_4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