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7)快樂的三件事:

1.) 早上, 我的兩個孩子, 讓我賴床到10點. 
然後, 推一個牽一個, 去市場買早.. 痾不, 是午餐. 
吃完午餐, 兩個都乖乖的去睡午覺. 
因為, 媽媽我說, 沒睡覺下午不能出去玩. 

2.) 下午, 帶兩個孩子去華山參加小茉莉的酷騎車友會. 
今天停車場都滿滿滿, 繞一圈經過醒吾大樓, 看到還有1個車位,
真的好幸運, 最後一個車位就是我們的, 而且30/小時. 

大草皮旁邊被黑布圍牆圍起來, 因為有插電演唱會. 
下午彩排, 結果意外的聽了一場live演唱會. XD

小茉莉騎了好幾圈, 因為, 想吃餅乾. XD
小威利下推車站上草地後, 像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一樣, 動也不動. XD

我們母女子三人, 還分食了一球冰淇淋. 
(只有少少一球, 所以滋味特別好啊~~)

3.) 爸爸回家囉~ 
廖桑前兩天有事回去南部, 預計今天甚至明天才會回來, 
這幾天都是我帶兩個孩子.

小茉莉雖然沒提, 表現的也很棒, 但是昨晚睡覺前, 她跟我說, 
她好想爸爸, 她想要跟爸爸一起睡覺. 

所以, 晚上看到爸爸回家了, 開心的ㄌㄟ~
小威利也跟著黏上去. 
現在, 父女子三人睡成一排, 廖桑睡中間. 
(是說... 我等一下又要睡床尾巴了.)

DSC_4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