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後, 咳了兩個星期, 看了醫生, 拿了藥, 都不敢吃...只是拿心安的. 

尤其是半夜睡覺的時候, 咳起來真的很嚇人, 還曾經咳到喘不過來, 差點吐出來. 

終於, 我的咳嗽將近尾聲了. 

 

每次大咳的時候, 肚子一定要用力, 我想這兩個星期, 小北鼻也住的很不舒服吧...

每天都要地震個幾百次. 希望沒有太嚴重的打擾到他的睡眠或是玩手指頭... 

 

懷第二個北鼻, 跟懷小茉莉最大的不同, 就是季節了. 

小茉莉是過完年的時候來報到的, 季節進入春暖, 然後夏熱, 然後在秋涼的時候出生, 

媽媽我坐月子也坐的算涼爽, 不會太痛苦. 

 

可是第二個北鼻卻是10月來報到, 季節馬上進入秋天的尾巴, 然後是忽然酷冷忽然爆熱的冬天, 

穿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穿了, 洗完澡想要抹個除紋霜都有困難, 實在太冷啦...  

接下來的過年, 然後進入春暖, 可怕的是6月底熱呼呼的季節要挺個大肚, 想到就要流汗. 

坐月子又是在酷熱的夏天, 我看電費是省不下來了. 


有一天做夢, 竟然夢見小北鼻在我肚子裡狂動, 

活潑程度就像小茉莉後期一樣活潑, 小手小腳從我的肚皮上滑來滑去. 

雖然只是作夢, 但是大家都說第二胎的胎動會來的比較早, 

(其實是媽媽因為有經驗, 所以比較容易感受到)

所以我還滿期待, 到底多早我就會感受到胎動... 

 

我另外更期待下次產檢時, 超音波裡面的小北鼻, 會是甚麼樣子. 

 

其實我心裡已經默默的想好, 小北鼻的小名要叫甚麼, 但是只有中文, 英文還沒想好, 

而且我好希望再想一個跟小茉莉一樣棒的小名, 所以還在努力考慮到底要用哪個名字, 

希望小北鼻的小名, 也可以讓大家驚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