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 好多話還想講喔... 但是無關產檢紀錄, 只好另闢一篇... 好久沒這麼囉嗦了... 

 

針對林醫生在照完超音波後, 跟我說了一聲恭喜喔~ 

其實我心裡很矛盾, 這個恭喜, 是指什麼? 

 

表現得開心, 好像我原本就很期待是個小伙子, 

可是, 我心裡很清楚啊~ 因為可以挑選的話, 我的確希望是個妹妹, 

但是這樣講,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太不滿足了.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坐在暗暗的角落的廖桑, 笑了, 沒笑出聲, 但是笑得很開心. 

我啜了他一句: "我對你真是不錯, 還是幫你們家生了一個金孫."

其實他心裡應該也很期望是小伙子吧... 只是不說而已. 

 

像廖桑這樣, 對小茉莉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爸爸, 

如果來兩隻小茉莉, 我看他這輩子會要服侍兩姊妹到駝背吧... 

所以, 來個小伙子也好, 至少廖桑有伴, 甚麼伴? 打球的伴阿... 

這是我之前覺得, 如果是小伙子的話, 我最開心的一個點了. 

 

廖桑算是很溫和好脾氣的男生, 如果小伙子像廖桑這樣,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的, 

乖乖地, 聰明的, 可愛的, 斯文的, 臭屁的, 自信的, 就是... 懶惰了點. XDDD

 

但是我心裡完全沒準備會是一個小伙子, 突然得到這個答案, 

說真的, 跟當初知道小茉莉是個妹妹比較起來, 小伙子給我的擔心和煩惱, 真的比較多. 

 

小茉莉不太需要煩惱什麼, 不管將來她好不好, 大不了帶回來陪在我身邊, 一輩子呵護她. 

但是小伙子... 要走斯文男孩是陽光男路線? 會不會被霸凌? 會不會給我PA一堆女生回家? 

會不會給我搞什麼難以收拾的亂子? 還有, 我這輩子根本沒想過將來有一天要當婆婆?!!

 

總之, 突然得到答案的驚嚇等級, 小伙子絕對大於當初驗孕發現兩條線的程度. 毫無準備阿... 

廖桑OS: 你不要再想了, 孩子都還沒生出來, 日子都還要過下去, 錢都還沒賺夠, 煩惱那麼遠幹嘛... 

(PS: 我連將來要換房子都想了... 因為需要三房... 唉唉... )

 

PS: 小阿姨說, 我應該要煩惱, 很多衣服要重買, 尤其是褲子... 

     阿也對.. 因為小茉莉都穿內搭褲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