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單人床後, 我們家目前兩大一小都好好睡... 

尤其是睡到單人床的那個人, 常睡到不醒人事... 


不是因為床真的好睡到這種程度, 

而是因為單人床位居雙人床床尾巴這種邊陲地帶, 對宮中大小事不會及時反應... 


當然, 要睡單人床, 得看看當晚是不是失寵於小茉莉... 

因為睡覺前, 小茉莉都會點名: "我要跟爸爸睡~" "我要跟媽媽睡..."


總之, 現在大家都可以大字形睡覺囉~!


這一胎, 不曉得是因為我真的太疏於保養, 還是天氣變化, 還是有一點年紀, 還是真的被小北鼻影響,

我發誓我額頭上的痘子, 這輩子從來沒有發成這樣~ 


一直都好希望給小茉莉生一個妹妹, 但是這些痘子讓我覺得... 難道是弟弟... =_=


昨晚爬起來上網, 偷偷逛了Y拍的孕婦裝, 竟然沒有像懷小茉莉時那樣覺得都好漂亮. 

購物欲好低喔... (廖桑OS: 甚麼?! 這樣叫好低?!)

看來要等明年春天再來考慮買4-6月大肚子時要穿得孕婦裝,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