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的新節目, 閃亮的日子. 是之前光陰的故事的續集. 
在新浪部落格上辦了一個閃亮媽媽照的活動. 
有機會可以上電視在破口的時間播出. 

我點去看其他人的媽媽照... 還好嘛~ 還是我媽媽最漂亮阿~ 
我媽媽年輕的時候, 真的是大美女一個. 
不上傳照片怎麼知道有多閃亮呢~ 

所以找了好多張我媽媽的美美照片. 
最後決定用了一張, 我媽媽手上抱著1歲多的我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的媽媽, 即使已經生小孩了, 卻還很有少女的味道. 
那時候的我的媽媽手上抱著的我, 簡直是太可愛了...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喔~ 
小茉莉... 真的跟我長的很像吧~

別忘了也來投個票, 一分鐘就可以投一次, 想到就去投一下喔~ 

第9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