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小茉莉, 跟廖桑跑來跑去, 看了好幾家3C賣場, 
因為, 我們真的要裝冷氣了. 

這台冷氣是要裝在客廳的, 因為客廳的老冷氣太老舊, 有一種臭臭的味道. 
怕會影響小茉莉的呼吸的品質, 所以決定買一台我們自己的裝上去. 
房間還是沒要裝, 因為主臥是我們家最涼快的地方, 不用吹冷氣就很好睡.
小茉莉被我們拖來拖去的, 上車剛睡著就又要下車, 
到了燦坤賣場, 她終於受不了了, 不願意坐在推車上, 
廖桑只好抱著她, 搖阿搖拍阿拍, 就在廖桑手中睡著了. 

後來, 廖桑把小茉莉輕輕的抱上汽座, 她都沒醒來, 真的睡的好熟. 

回家的路上, 廖桑問我, 有沒有抱著小茉莉, 讓小茉莉在我手裡睡著過. 
我說, 有阿~ 但是是她很小的時候. 大概2-3個月左右, 那時候我才抱的動. 

廖桑跟我說, 看到小茉莉在他手上睡著, 而且睡的很熟, 
他覺得好幸福, 因為小茉莉睡的很安穩, 一定是因為睡在PAPA手上很安全舒服.

我說, 好幸福喔~ 我也好想在你手上睡著. 
廖桑說, 挖賽.... 你這樣講, 我壓力好大. 

我說, 不用壓力大啦~ 這輩子不行, 可以下輩子阿~ 
廖桑說, 下輩子? 我才不要呢~

我說, 你不能不要喔~ 因為我是你這輩子的情人, 下輩子的女兒喔~ 
       你放心吧~ 我會一直跟你糾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