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想起一個畫面, 
明亮的便利商店, 有人帶另一個人去吃了一支冰. 
但是時間還有誰和誰, 我一直想, 都想不起來. 

後來, 我終於想起來了. 
那是小時候的某個過年, 我們全家出遊.
晚上, 我爸爸帶著我, 也許還有我妹, 去便利商店, 買了一支葡萄口味的甜筒.
我印象中, 我爸爸是這樣說的, "走~ 我們去吃冰~"
然後, 我印象中, 這件事情好像是不要跟媽媽說的.

當爸爸的, 好像都會帶孩子去做一些"不要跟媽媽說"的事情. 

前天晚上, 我問廖桑, 你以後會不會帶小茉莉去偷吃冰? 
他說, 一定會的阿~
我問, 那你會不會跟小茉莉說, 回家不可以跟媽媽說? 
他說, 一定會的阿~
我說, 那好... 我要來教小茉莉, 
       "以後PAPA帶你去偷吃冰, 回家一定要跟MAMA說喔~"

我知道, 小茉莉會跟廖桑一樣, 
有好康的, 有高興的事情, 一定不會捨的瞞著家人自己獨自享受.

廖桑每次看到好康的, 總是馬上打電話跟我說. 
不論是星巴克特賣會, 或是3C產品特賣會, 甚至地方名產小吃特賣, 
他都會打電話跟我說. 而且, 只要他有買, 就也有我的一份. 

前陣子他買了星巴克隨手杯, 也有我的一個, 
我們還用杯子去星巴克買咖啡, 一杯可以折10元.

有這樣的廖桑, 一定也會有這樣的小茉莉.
有他們,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