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謝謝小茉莉學校的老師揪的野餐PA. 

內湖大溝親水公園真的好美麗, 又比較隱密, 遊客不多. 

有好山好水好景好美, 還有大草皮,

 

大草皮耶.... 知道要去有大草皮的地方野餐, 我眼睛都亮了. 

大草皮最適合的, 就是滑車了!!!

還有野餐, 踢球, 放風箏, 擲飛盤, 吹泡泡....

(***最後面有精彩照片.)

 

事前有問過老師和其他家長, 適不適合帶酷騎, 一位曾去過的一位家長說, 

有大草皮, 但是要先穿過一段石頭步道, 車要用扛的, 大人會很累,

所以建議放風箏吹泡泡就好, 不要滑車. 

 

可是, 我很固執啊~

大草皮耶... 有大草皮耶....

真的不想輕易放過任何一次給小茉莉和小威利滑酷騎的機會. 

 

所以後來是, 推小威利的瑪格羅藍傘車, 所有的野餐裝備都裝上車, 

再架上小威利的酷騎, 硬是前進到大草皮去. 

(其實真的不好推, 但是我... 真的很固執.)

 

事後證明, 我是對的!!! 小茉莉和小威利的酷騎, 好受歡迎~ 

吸睛度不說, 小茉莉的同學們對酷騎也都很有興趣, 輪流騎車滑來滑去.

小男生們很快就上手, 還能衝坡.

即使身高過高, 把腳向後勾起來, 照樣滑~

 

能讓更多小朋友嘗試到酷騎,

享受酷騎帶來的歡樂, 我真的好開心, 扛車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

剛到的時候是大豔陽, 小茉莉躲在樹影下, 吃零食, 喝飲料, 怎麼勸都不想出來玩. 

後來出來了, 也只是蹲坐在電動泡泡機旁邊, 玩泡泡.

直到過了中午, 太陽比較溫柔了, 她才開始跟著阿公去放風箏, 

後來太陽更溫和, 她才開始滑車. 整個就是... 小女生. =_=

 

相較之下, 我玩的比她瘋多了... 

放風箏, 擲飛盤, 踢球, 吹泡泡, 我每樣都有玩, 而且, 我還光腳丫玩!! 

大溝親水公園的草皮, 草短短的, 很乾淨, 到處跑來跑去後, 

把腳抬起來看, 只有草皮和泥土的顏色, 不會髒. 真的好好~~

 

小威利也跟著光腳丫, 剛踩的時候有點ㄎㄟˊㄎㄟˊ, 會想蹲下挖腳縫中間的草皮葉子.

小茉莉剛開始不願意光腳丫, 所以她穿襪子跑, 

後來看我們玩得好開心, 也把襪子脫了, 光腳丫跑跑跳跳. 

 

另外, 竟然巧遇酷騎士, 我好興奮, 主動上前去攀談, 

他們有三個孩子, 三年前開始滑酷騎, 第二個孩子和第三個孩子原本都不喜歡走路,

但是有了酷騎後, 滑再遠都沒問題, 

第一個孩子小的時候沒有酷騎這種東西, 現在, 她已經145公分了,

但是, 不願意換騎雙輪腳踏車, 她就是要騎酷騎, 跟小朋友一起, 照騎. 照樣衝坡. :D

 

今天拍的照片很多, 影片也很多, 稍微整理後, 記錄幾張厲害的精采的在這跟大家分享. 

期待下次的野餐PA. 我一定要弄得更像個樣子. XD

 

******* 來 看 照 片 吧 ~ ***********************************

IMAG5219.jpg

 

IMAG5234.jpgIMAG5271.jpg 

IMAG5273.jpg IMAG5291.jpg

IMAG5275.jpg IMAG5304.jpgIMAG5284.jpg IMAG5289.jpg 小威利吹泡泡玩球.jpg

IMAG5298.jpg IMAG5329.jpgIMAG5303.jpgIMAG5310.jpgIMAG5361.jpgIMAG5365.jpgIMAG5356.jpg

綺綺騎酷騎.jpg IMAG5340.jpg

 凱蓁.jpg辰佑.jpgIMAG5225.jpgIMAG5321.jpgIMAG5240.jpg

   

 IMAG5311.jpg巧遇酷騎士.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騎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