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RODY跳跳馬, 在小茉莉很小的時候去百貨公司逛街看到, 

當時差不多2歲的小茉莉騎上去, 還跳不起來, 只能搖來搖去, 超可愛, 

但是百貨公司的價格, 卻超不可愛... 買不下手. =_="

 

後來, 在嬰兒用品店, 買了類似的, 維尼熊跳跳熊... 好瞎... 因為它很不跳.

小茉莉玩了一下下而已, 就沒興趣了. 

 

5月底的時候, 我逛網逛到這裡:

水中の草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0%B4%E4%B8%AD%E3%81%AE%E8%8D%89/305636089449700

 

看到他們家的RODY跳跳馬, 整個超心動的. 完全忘記家裡其實已經有一隻被打入冷宮的維尼熊跳跳熊... 

 

但是這次有一個買RODY跳跳馬最棒的理由, 就是肚子裡還有一隻, 將來也可以接著玩啊~ 

小茉莉現在可以先騎跳跳馬, 兩年後小茉莉跳完, 換小威利接著騎搖搖馬. 

邊境效益發揮的多淋漓盡致啊! 二話不說, 趕快給他敗下去!!

 

果然, 收到貨後, 小茉莉好喜歡~

充氣的時候, 小茉莉說: "我來~ 我來~"

看到扁扁的RODY被慢慢的充氣, 屁股翹起來, 下巴抬起來, 慢慢的整隻站起來, 真是太好玩了!

 

正版的RODY真的好Q彈, 小茉莉抓著小馬的耳朵, 搖來搖去. 

後來說要換跳跳馬, 跳了兩下, 感受到Q彈有力的趣味. 

還不小心倒頭栽, 摔到地上去.... XDDD

 

我問小茉莉: "好玩嗎?" 小茉莉說: "好玩~"

我又問她: "喜歡嗎?" 小茉莉笑得很開心, 滿意的說: "喜歡~"


為了這句喜歡, 還有小茉莉開心滿足的表情, 

媽媽我覺得, 花的太值得了!! XDDD

RODY跳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