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明天早上要去生小威利了. 
小茉莉也會跟著一起去. 

今天晚上我跟她說, 明天我要去生小北鼻了, 
她很淡定的說: "好啊~"

我問她小北鼻要怎麼生出來, 她說我不知道. 
我又問她, 那你知道你怎麼被生出來的嗎? 
小茉莉倒是說的很清楚: "被醫生阿伯抱出來的阿~" XD

後來我跟她說, 因為媽媽肚子要被醫生切開, 抱小北鼻出來,
所以我要住院6天, 休息好了, 才能回來. 
她馬上扁嘴, 說她也要跟我去住院. XD

總之, 明天起, 也許每天都會是一場搶媽媽大混戰, 
也或許每天都會上演姐弟情深或是媽媽最棒的小幫手溫馨戲碼, 
小茉莉, 永遠是我的小寶貝, 是老天爺送給我的最棒的禮物. 

************************************************
因為家裡人口眾多, 大家都... 很愛管我, 所以FB暫時沒辦法更新了. 
而且, 我也沒打算要生第三胎了, 這次月子真的要好好做... 

所以, 每天都來關心我和小茉莉(還有廖桑XD)的朋友們, 
忍一下吧! ^^ (我是智慧型手機, 但是不智慧, 沒有上網. XD)

我會用心紀錄, 把照片整理好. 
可以用電腦時, 就會跟大家分享~ 

有事要找我, 可以傳簡訊. 
坐月子期間, 簡訊會比直接打電話更好喔~

想來看北鼻的朋友, 也請忍忍. 
我這次想要用心在餵母乳這件事情上面. 希望可以成功. 

*************************************************
ㄟ... 如果有要詢問保險的, 不用怕打擾我, 一定要來問我. 

簡訊/E-mail/FB私訊都可以. 只要我能上網, 就會盡快回覆給大家. 
謝謝每個給我機會的朋友們, 我都很珍惜. 
也希望能讓這份良緣一直繼續下去. 

小茉莉和我還有肚子裡的小威利, 還有廖桑(竟然排到第四位去XD). 
在這邊,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我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