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職媽媽, 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可是我自己也警覺到, 自己跟不上你的腳步, 頭腦空空. 好像要離你越來越遠.
我也會緊張, 因為, 如果堅持做一個全職媽媽, 卻失去我們的感情, 
那絕對不是我想見到的結果. 
 
所以我願意放棄堅持做全職媽媽這件事情, 因為, 我們的感情, 是更重要的. 
我是自願的走出去, 學習. 希望自己可以不一樣. 

也許我想的不多不遠不周詳, 只知道一頭往前衝, 
但是天時地利人和來的機會, 也不見的會比周詳計畫後才做的決定來的差. 

可是, 如果不能受到你的支持, 那就完全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