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車塞很大的聖誕晚會]

昨天晚上,小茉莉學校聖誕晚會,一家一菜,我請我媽媽幫我煮了一鍋玉米濃湯.

先去接廖桑,再一起去晚會會場,沒想到,從內湖麥帥一橋到濱江建國路口,我們開了一個小時才到.

一路上我都好懊惱早知道要先把湯送到會場,至少,小朋友有湯喝,小茉莉也有餐具用. 

果然,瘋狂塞車終於到了會場,已經在收桌子準備表演了... 我的湯後來帶回家半鍋... 冏"

小茉莉穿著早上的雨鞋表演,乍看竟然像靴子,還真好看. (竟然生了一個長腿女兒,我實在很驕傲...)

兩樣聖誕老公公準備給孩子的禮物,都用金色包裝紙包好,還附上祝福卡片,氣質高雅~ 

重點是,小茉莉發現是她最想要的灰姑娘芭比娃娃,開心的到處找好朋友分享.

(時間過真快,兩年前是無嘴貓電鍋扮家家酒,還沒來的及玩小美樂,現在已經要玩芭比娃娃了.)

小威利的是三台會唱歌的車子,可以擴充軌道和建築物,廖桑說"怎麼不買回來?" (咦... 是誰說我一直買玩具給小孩的?)

小茉莉問我,"還會有聖誕晚會嗎?" 
我說"一年一次,跟生日一樣啊~ 而且明年是你在學校的最後一次聖誕晚會喔~"

她跟我說,"那我會很難過..."
還真的哭了. 
我說,"好啦~ 明年還有一次呢~ 不是最後一次, 好嗎?"

這小女生真是的... ╮(╯▽╰)╭

 

1459130_10200313059787637_148344439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