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出清跳蚤市場]-茉威商店MoreWay~!

全新商品也一大堆喔!!

小茉莉的學校將在
12/15日,10:00-12:00, 
舉辦第二次的跳蚤市場.

這次不限玩具, 只要家裡用不到但是保存的還很好的, 通通可以帶來分享. 

昨天趁兩個孩子睡著了, 我挖啊挖, 挖出這一堆...(上次只帶了5台小汽車, 這次當然要有備而來!)...握拳!!

99%都是全新的, 包裝都沒拆.

有之前跟團殺紅眼的超紅商品.
Amos 可水洗蠟筆,24色.
膳魔師小花保溫保冷水壺.
韓國Innobaby公車餐盤.
小雞杯(盒損+小擦傷)

還有之前我開團的病毒崩,淨膚皂.
也有小威利的襪套和鞋子,都是新的.
還有蛋模,飯模,Kitty保冷水壺,折疊購物袋,紗布手帕,沐浴乳,舒粉... 連Cama的杯套都有.

現場會有超乎想像的價格, 只在跳蚤市場才有! (而且時間來的及的話,我還想弄一個戳戳樂.)

[做公益] 
我會將我這一攤的賣出金額, 50%,以茉威商店大老闆,"小茉莉"的名義, 捐給"兒福聯盟",幫助棄兒.

住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媽媽, 還有放假也早睡早起的媽媽,有時間就來逛逛吧!!
相片:[歲末出清跳蚤市場]-茉威商店MoreWay~!

全新商品也一大堆喔!!

小茉莉的學校將在
12/15日,10:00-12:00, 
舉辦第二次的跳蚤市場.

這次不限玩具, 只要家裡用不到但是保存的還很好的, 通通可以帶來分享. 

昨天趁兩個孩子睡著了, 我挖啊挖, 挖出這一堆...(上次只帶了5台小汽車, 這次當然要有備而來!)...握拳!!

99%都是全新的, 包裝都沒拆.

有之前跟團殺紅眼的超紅商品.
Amos 可水洗蠟筆,24色.
膳魔師小花保溫保冷水壺.
韓國Innobaby公車餐盤.
小雞杯(盒損+小擦傷)

還有之前我開團的病毒崩,淨膚皂.
也有小威利的襪套和鞋子,都是新的.
還有蛋模,飯模,Kitty保冷水壺,折疊購物袋,紗布手帕,沐浴乳,舒粉... 連Cama的杯套都有.

現場會有超乎想像的價格, 只在跳蚤市場才有! (而且時間來的及的話,我還想弄一個戳戳樂.)

[做公益] 
我會將我這一攤的賣出金額, 50%,以茉威商店大老闆,"小茉莉"的名義, 捐給"兒福聯盟",幫助棄兒.

住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媽媽, 還有放假也早睡早起的媽媽,有時間就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