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產檢, 是懷這胎以來, 候診最久的一次... 
9點多掛號, 拿到30號, 林醫生動作很快, 
可是今天卻等到快要1點才輪到我. (護士荒也在林醫生診所發生嗎?)

看完後趕回公司處理重要文書作業, 剛剛3點才有時間嗑午餐, 
一套Mos米堡加腿排套餐, 吃完還是好不滿足...

 這次產檢, 我的體重沒變耶~ 
但是小伙子增加3xxg, 已經2228g了.

林醫生說, 我第一胎生巨嬰, 
第二胎也會很容易生大寶寶. 

水腫還是有, 而且我覺得變比較嚴重... 
林醫生提醒我要大量喝紅豆水不加糖, 利尿. 
不然會變成妊娠高血壓, 就很麻煩. 

ps: 媽媽~ 我要喝紅豆水不加糖, 幫我煮好不好.... (ㄋ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