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的當天早上凌晨, 咳嗽咳一段時間一直沒有好的小茉莉, 睡覺又咳到醒來哭, 

媽媽我趕快起來拍背, 在客廳看電視的廖桑準備倒一杯溫開水進來. 

小茉莉哭著說: "媽媽我想吐~" 

太好了! 一定就是那口可惡的痰, 終於要被吐出來了. (小朋友不會吐痰真的好辛苦...)

廖桑抽了兩張衛生紙給我, 我攤在小茉莉下巴說: "好~ 吐出來就會舒服了喔..."

沒想到, 小茉莉果然吐了... 而且吐的很用力... 吐的飛出去... 根本不是一口痰, 是一大口嘔吐物.... ><

吐的我滿手... @@"


小茉莉哭著說: "媽媽我吐了.... T_T"

廖桑抱著小茉莉去廁所, 全身上下都洗了一趟. 

我把床單抽起來, 用毛巾擦了新的單人床床墊, 真是沒想到小茉莉送給新床墊的禮物, 不是尿尿... 

清洗床單和衣服時, 聞到一陣陣的已經發酵的牛奶, 摻雜晚上吃的雞肉飯, 那個味道真的.... @@


搞了一個小時才又全部回去床上躺平. 

結果, 早上就有點起不來了.


8點起床, 晾了床單和衣服, 8點半把小茉莉吵起來, 9點一家大小匆匆忙忙的出門. 

擠了一車, 廖桑/我/小茉莉/阿嬤/小阿姨. 另一車有二二/姨丈/三阿姨~

聲勢浩大, 都是要去給小茉莉捧場的. 


電話點了早餐, 拿到後在車上囫圇的趕快塞, 小茉莉大概還搞不清楚要幹嘛吧.... 

到了大佳國小, 小茉莉被我牽著進去報到, 很快的就要運動員進場了. 

坐在椅子上被阿嬤餵玉米蛋餅的小茉莉, 還捨不得的喝了好幾口巧克力牛奶才去排隊. 


進場的小茉莉表現的很棒, 沒想到, 入場後就... 完全失控. 

大會舞一點反應也沒有, 只顧著看別人唱唱跳跳和興奮的尖叫. 

之後看到廖桑, 就整個黏過來, 不肯放了. 然後就一直到最後...   


中間好多親子遊戲, 他都不要玩. 像是烤乳豬, 老鷹抓小雞, 搭火車... 

阿姨們在旁邊看的都想下場玩了.


後來是滾大球, 廖桑吩咐我也上場, 還指揮我要怎麼推, 結果一家大小演出一場好好笑的戲, 

就是廖桑一手抱著哭叫的小茉莉, 一手滾大球, 我則是手殘腳殘的推球. 


紅色的大球, 滾完一圈後, 我眼都花了一片綠, 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 

阿姨們全部都說我們一家好好笑... =_=


目前為止, 小茉莉還是比較喜歡熟悉的不要太大聲的玩. 

運動會現場撥放很多音樂很大聲, 又很多家長, 大家都好開心, 可是小茉莉不開心. 

直到最後, 吵著要吃玉米蛋餅, 還吃到光光. 

我們只好以"原來是他肚子餓了..." 作結論... 


下次小茉莉一定可以表現得更棒. 樂在其中. 

也謝謝阿嬤和阿姨們還有姨丈大老遠的來捧不捧場的小茉莉的場... 

小茉莉愛你們喔~ (啵~)

 

ps: 大佳國小是一個好妙的學校, 學校好清幽, 小萍老師說大佳國小號稱是台北市的森林小學, 

      全校只有12個班, 每個班只有10幾20幾個小朋友, 

      重點是, 他是全學區制的, 只要設籍在台北市, 不論哪一區, 

      只要在報到當天持入學通知單來報到, 通通都可以入學. 

      說真的我好心動喔... 聽起來就是很適合小茉莉的學校啊~ 

      可是距離還是滿遠的, 就要更早起床... 

      我們就來看看3年半後, 小茉莉會去哪理念小學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