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第二個北鼻, 一直是我心中想望卻又沒有勇氣實現的願望, 


去年換了公司後, 覺得生活變穩定, 對未來的收入比較可期待, 所以動了心, 想生第二寶. 

沒想到才努力一個月, 廖桑的媽媽就中風臥床了. 


民國一百年, 原來不是起飛的一年, 而是非常轉捩的一年.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人生課題要去面對, 簡直可以拍成一部連續劇, 而且高潮連連. 

不開心的事情就不用再回顧了. 我比較想用心期望未來的快樂生活. 


再次搬家回到我媽媽家隔壁後, 經過一些努力後, 生活變得穩定, 環境也整裡的比較適合我們居住後, 

加上小茉莉上學後的成長和進步, 讓我覺得她真的好適合當姐姐, 很想為小茉莉生個妹妹.  

所以我又動了想生第二寶的念頭, 這個想法和廖桑是有共識的. 


兩個月後, 就在小茉莉3歲生日暨我跟廖桑的結婚7周年當天, 我驗孕了. 

過了兩天, 確定是兩條線... (真的是兩天後... 很烏龍, 但也是命運註定如此. )


再次以孕婦的角色回到林醫生的診所, 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可以再次感受當大肚媽媽的喜悅.

雖然這次陪著第二寶的, 還有一顆小小的肌瘤, 但是林醫生說不會有問題. 

第二寶預計在101年的6/24, 會來跟大家say hello~


其實我還很想謝謝一些人, 給我力量和肯定的信念. 

像是我爸爸媽媽, 當初匆促的搬回家, 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和照顧, 我根本不會想生第二寶. 


像是我的妹妹們和目前唯一的妹夫, 貼心的照顧小茉莉, 陪玩陪吃飯陪接小孩放學, 後來還發展到陪睡. 

不再生一個給她們玩, 怎麼對得起她們.    


像是我身邊懷孕中或是趕進度已經生完第二寶的朋友們, 小獅/小金牛的媽,  君萍老師, 小青老師, 小康. 

她們的肚子都好刺激我喔... 


另外, 我特別想謝謝我現在工作的團隊, TP728. 

你們是好棒的工作夥伴也是我的另一個家. 

你們溫暖開朗樂觀的心, 讓我更敢去想也更敢去做我想望的事情, 未來的路, 你們甩不掉我的. 


第二寶跟小茉莉一樣, 很幸福, 是我跟廖桑期望中來到的寶貝. 

我相信他也會跟小茉莉一樣, 健康, 快樂. 人見人愛人人疼. 


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