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門蹓小孩了.
每次出門都是回廖桑家, 讓阿公阿嬤玩玩小茉莉.
不然就是回我媽媽家, 讓我巴巴媽媽也玩玩小茉莉.
這個週末, 天氣很好, 藍天白雲.
白天, 廖桑帶小美去給獸醫球友許醫生看皮膚,
因為, 小美的皮膚真的很糟糕啊~

廖桑帶回好消息,
許醫生很有信心的說, 是晚了點才看醫生, 但是不是大問題, 
持續回診, 依照囑咐方式洗澡, 很快就會好了.

是完全好嗎?~ 皮膚不會再濕濕稠稠爛爛黑黑臭臭的了嗎? 毛會再長出來嗎?
好期待喔~ 小美因為皮膚問題, 好久沒出去玩了. 頭套也戴了一年半了.
等她好了, 我想帶她去這裡, 去那裡, 去...#$%^@#$

小美回家後, 廖桑馬上幫小美洗了一個香蓬蓬.
廖桑現在洗小美的技術, 不比寵物店差呢~
小美洗澡20090606.jpg
























洗完小美, 廖桑躺在沙發上, 懶洋洋,
嘴巴唸說出去走走, 卻一點計畫都沒有.

小茉莉睡醒後, 我心裏盤算餵完ㄋㄟ要帶她去附近散步,
目標很簡單, 500公尺外的85度C就
好. 買杯咖啡就回家.

換了衣服, 背上背巾準備把小茉莉放進去,
一向行動力相當不足的廖桑才發現, 原來我是認真的, 不是青菜說說. 
馬上就彈起來, 也換了衣服, 然後說, 開車去晃晃吧~
 
目標也很簡單, 去沖洗照片吧~
阿嬤唸很久了, 說家裡都沒有小茉莉的放大照. 客人來洗頭, 都在問.

采風沖印, 有線上沖印和宅配服務, 很適合我這種帶著小孩跑不遠的媽媽.
但是廖桑帶我們特地跑到門市去, 以為會有什麼優惠.
結果沒有ㄋㄟ~ 而且還比較貴... 真是打錯算盤.

沖印店在伊通公園附近, 當然就順便在公園小小逛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因為, 路燈都已經亮了...
天黑了, 公園裡的小朋友都回家了, 蚊子也通通跑出來了.
小茉莉20090606-02.jpg
























 

小茉莉20090606-04.jpg























小茉莉20090606-08.jpg

























順路回去廖桑家, 讓阿公阿嬤玩玩小茉莉.
好久不見的安安姐姐也在家, 竟然戴眼鏡了, 電視和電動看太多囉~

餵奶時間到, 安安姐姐說, 我要餵我要餵~
安安姐姐餵的很棒啊~

安安餵小茉莉喝ㄋㄟ20090606.jpg

























很簡單的蹓小孩. 星期六,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