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覺得好久沒放假, 即使小茉莉好可愛好可愛, 精神上還是好累.
所以, 我跟廖桑說, 我要放假, 星期六.
然後, 預約了剪頭髮的schedule. 開始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星期五, 氣象報告說星期六會很冷, 還會下雨. 好失望. 難得放假.
結果, 只有一點點冷, 沒有下雨. 真好~

我騎車去到國父紀念館附近, 去熟識的沙龍店剪頭髮.
我妹妹跟我一起, 他補染.

好開心, 因為有我妹陪我.
我們兩個很像歐巴桑, 坐在位置上, 跟設計師三個人, 哇啦哇啦的聊天.
 
而且, 那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 星巴克買一送一.
我妹妹請我喝咖啡~ 好幸福~
哇塞... 上次喝星巴克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弄完頭髮, 在旁邊的小店逛很久,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 好喜歡. 但是都下不了手.
最後, 我跟我妹一人買了一個髮飾, 都是要給小茉莉的.

上了機車, 我妹說我騎車的技術有點退步.
恩~ 我也感覺到坐在後面的她, 好像有點緊張.
放心~ 我騎車的技術, 還是很棒的!

我們去公館, 吃老孫麵線和臭豆腐. 那天的臭豆腐, 不夠臭也不夠酥. 真可惜~ 
我買了一條綁帶運動長褲, 殺不了價, 因為老闆娘保證, 不起毛球.  

然後在襪子店逛好久好久. 每樣都看. 買了好幾個髮飾.
在襪子店門口, 我挑了兩件T-shirt. 摸起來很舒服, 老闆娘不錯. 
警察來了, 老闆娘帶我們到隔壁新東陽門口, 殺價成功, 有滿意.  

帶著戰利品, 繞去永和得和路的龍城燒臘,
午休剛結束, 不用排隊就買到便當和燒鴨給廖桑.

我妹妹來家裡玩了小茉莉一下, 才離開.

星期六, 我放假, 好開心.

PS: 謝謝廖桑, 幫我照顧小茉莉. 讓我放假, 讓我輕鬆, 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