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冬, 我媽煮了一鍋薑母鴨, 還有超幼人軟Q麵線, 可是... 我吃不到. 嗚嗚嗚... 

沒關係! 明年我要加倍吃回來! 即使是7月大熱天坐月子, 我也要大吃特吃麵線和腰子!


下午回診, 先去掛號, 已經1點半了, 林醫生竟然還在看早上的門診, 真是太辛苦了. 

不過, 我掛到4號耶~ 超前面的. 


先去安和路上的某麵店吃午餐, 留了一點點的肚子, 打算要再去遠企吃豆花,

還去無印良品, 日本貨的品質還是沒話說, 簡單細緻. 連垃圾桶都好想買回家.  

買了一隻捲紙橡皮擦, 附刷子的唇蜜, 還有一盒四色眼影. 


時間快到, 趕快去B2吃豆花, 結果吃好趕又好撐... 

小南門豆花也太大碗了吧... 料太多糖水還好少. 


回到林醫生診所, 3號, 坐下才3分鐘, 就輪到我了, 時間抓得剛剛好~

先去照超音波, 小北鼻有長大, 林醫生多觀察了一下心跳, 很穩定也很強壯. 

我還有聽到心跳聲, 不過, 怎麼覺得當初小茉莉的心跳聲咻咻咻的, 更強而有力耶~


胚胎周圍還是有一些出血, 所以又做了內診, 這次沒有看到出血了. 

林醫生說還是繼續吃安胎藥就好, 原本他打算如果內診有看到出血的話, 就要打安胎針. 


說真的, 林醫生說要打安胎針, 有一點點嚇到我, 那表示吃安胎要不夠強, 所以須要打針. 

而且, 從發現有小北鼻到現在, 一直都有出血, 雖然不嚴重, 但是安胎藥也吃了快3星期了, 

林醫生說, 心跳很強壯, 但是還不夠穩定. 


我問林醫生打算星期六回診, 是不是那天就會拿到媽媽手冊, 

林醫生問我為什麼不要下星期二再回診就好, 

我說, 因為星期六回診, 以後就固定星期六產檢, 這樣廖桑和小茉莉都可以一起來, 參與小北鼻長大. 

林醫生說這樣也可以, 那就開四天的安胎藥就好.


好期待星期六小茉莉一起來, 會是甚麼樣的情形. 

好想叫小茉莉謝謝林醫生把她"揪"出來~ XDDD


掛號費 200

內診鴨嘴 50

安胎藥 60 (三餐飯後1顆, 一天份. 健保給付3天份.) 


北鼻1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