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星期四, 知道肚子裡有第二個北鼻, 早上的會, 開的心神不寧. 


原本跟廖桑約好中午他過來公司找我拿車, 再載我回家, 他要去客戶那邊開會. 

實在等不及, 開完會我就溜了, 先去林正宗婦產科報到了. 


掛號時, 我提醒護士小姐, 可能要驗孕. 

等到我的號碼時, 超期待的進去診間, 沒想到... 看診的醫生竟然不是林醫生, 而是楊醫生... 

.... 我竟然忘記林醫生診所有另一個一生在看診了, 沒有先確認看診表就跑來. 


果然, 不是林醫生就是差很多... 

坐下來, 楊醫生竟然問我: "今天要看甚麼?" 我不是有去尿尿要驗孕了嗎? ... 

護士小姐這才把驗孕條拿過來, 楊醫生看了一下, 淡淡的說: "恩, 有懷孕."

然後竟然問我一個不可思議的問題: "有要生嗎?" 這是甚麼問題啊?~ 當然要生啊! 

(事後想想, 在醫生的立場, 的確一開始就要問這個問題... 只是楊醫生也太冷淡了吧...)


楊醫生看了驗孕條, 跟我解釋, 第二條線比較淡了點, 表示懷孕的指數不是很高, 

必須再觀察, 先照超音波看看. 


照超音波的結果,  真的看不太到, 楊醫生要我下星期再來. 

開了葉酸後, 就換下一號了.


我特地拿了背後有門診表的診所名片, 確認林醫生的看診時間, 

好吧~ 下次看診, 就10/25(二)吧~


掛號費200
葉酸   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