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真的好辛苦.
目標就是要把眼睛看到的東西通通裝進箱子封好.
搬家時, 空間決定搬家費用, 每個空間都是錢阿~
所以, 如何讓每個箱子裝的滿滿滿, 真的很重要.

上次搬家, 除了家具以外, 其他軟性家當總共打包了35箱. 好嚇人.
所以, 這次搬家, 我跟廖桑一起把軟性家當做了很大的瘦身.
我在買早餐的路上碰巧認識一位資源回收的阿桂阿姨,
她推著推車來我家收那些還很好卻用不到的東西, 總共收了四大車.

瘦身好多, 結果這次搬家, 總共打包4x箱.
搬家公司的3.49頓貨櫃車, 裝了4車半. 怎麼會這樣....

然後, 生過孩子真的不一樣了.
ㄟ... 還是要承認, 年紀有比較大了一點點了. 這次搬家, 真的好累ㄚ...  
尤其, 這次還有小茉莉要照顧.

但是, 小茉莉真的很貼心,
最後一天晚上我跟廖桑再做最後的衝刺打包時, 她很乖乖, 不吵人.
這個北鼻真的很得人疼阿~

而且, 搬入新家, 因為時間趕, 也沒有拿新掃把到處敲敲打打,  
也沒有看時間定床位.
但是小茉莉進屋後, 喝了ㄋㄟㄋㄟ, 就睡覺了. 睡的很好.
我的小茉莉, 個性好溫和, 真是隨和的小北鼻.

新的家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整理好,
很多有一天會用到的東西, 竟然悄悄的被我裝進箱子裡了.
我跟廖桑討論過, 決定整理好後, 還要再幫家當們做一次瘦身才行.
否則下次搬家, 我會打包到昏倒吧... 

搬家2009.jpg


























新家比較大, 有合室可以給小茉莉當遊戲房,
也有大前陽台可以給小美住. (大到小美可以跑步...)
陽光充足, 通風乾爽, 真的很不錯. 
 
老房子, 但是搬進來後, 住的很舒服.
尤其, 房東是個好相處的媽媽.
還有郁茹當鄰居, 三不五時可以串串門子.
開我家大門就到她家了, 不用日曬雨林坐公車.

住這裡, 很好~

廖桑很辛苦, 因為這邊不論是租房子或是租車位, 都比較貴,
所以廖桑要賺更多錢, 壓力更大. 
但是他說, 為了小茉莉, 甘之如飴. 

小茉莉, 你要先會叫PAPA, 再叫MAMA沒關係. 
(結果, 小茉莉最先說的, 是哭著說ㄋㄟㄋㄟ... =_=")

PS: 我們請的搬家公司是丸福, 跟上次搬家同一家. 這次他們有提供物流箱了.
      真的很好用. 來不及打包的通通裝進箱子就好, 也不用怕壓壞. 
      因為是舊客戶, 經理還免費幫我們拆一對二的分離式冷氣. 
      下次搬家, 我還會繼續請丸福幫忙. 

小茉莉20090504-01.jpg




















新家2009-1.jpg




















新家2009.jpg





































新家2009-9.jpg




















小茉莉20090505-0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茉威MoreWay 的頭像
唯琦Vicki

茉威MoreWay

唯琦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7 )